. 榆中县气象局参加银山乡2017...
. 榆中县气象局参加开展双联送化肥...
. 兰州:集合预报工作箱投入业务运...
. 榆中县气象局开展一体化业务学习...
. 榆中县气象局开展3.23世界气...
. 兰州市人影办积极开展人工增雨(...
. 永登县气象局积极开展3.23科...
. 永登县气象局召开会议落实推进党...
 
兰州市气象局积极开展“千企万商大走访”活动
时间:2017年04月01日 作者:

根据兰州市市委“千企万商大走访”活动的安排部署,为进一步推进“治转提”专项行动,优化企业发展环境,助推企业健康发展,详细了解企业“在想什么”、“需要什么”、“解决什么”。近日,兰州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遂缠带领办公室相关人员,利用两天时间,再次深入兰州德盛楼餐饮兰州德盛楼清真餐饮有限公司和甘肃明珠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大通河水电分公司铁城水电站实地调研,主要就前期两个企业提出的问题再次共同探讨谋划。

兰州市气象局已经将兰州德盛楼清真餐饮公司存在的问题第一时间上报市委,积极协调市国税局和市残联,全力跟踪进展情况,争取尽快解决目前存在的困难。

甘肃明珠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大通河水电分公司铁城水电站企业负责人充满感情的说:我们公司目前来看确实没有急需解决的问题和困难,但你们的到访确实让我们倍感欣慰,让人暖心,看来企业的发展政府时时刻刻在关注和关心,真心的感谢市委市政府“千企万商大走访”活动。

王遂缠在离开两家企业是再次叮咛嘱咐:“千企万商大走访”活动是市委、市政府推进“治转提”专项行动的一项重大举措,也是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的必然要求。企业在今后的发展中遇到难题、困难要毫不保留的及时和气象局沟通,我们将第一时间协助你们,协调相关部门,切实解决企业的生产、发展难题。(王亚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