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兰州:召开2019年全市气象局...
. 春运返程高峰,永登道路结冰需防...
. 兰州市气象局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
. 皋兰县气象局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 兰州市局业务科检查永登地面观测...
. 永登加强农业气象业务学习
. 皋兰:完成地面综合观测业务软件...
. 榆中:学习传达全市气象局长工作...
 
皋兰县气象局确保业务学习常态化
时间:2017年04月21日 作者:

    为了提高皋兰县局业务人员一体化综合能力,增强业务人员气象服务水平、综合素质及气象装备保障能力,日前,皋兰县气象局组织了4月份的第三次业务集体学习,学习内容为《皋兰县气象台预警信号发布流程》、《中国气象局地面气象观测业务技术规定》以及《气象灾害预警信息及防御指南》等。通过学习,继续加强气象观测业务技术规定掌握程度,对进入汛期后的非结冰期异常数据处理再次强调,对气象灾害预警信息发布工作的流程及模糊点再次梳理完善。同时业务人员座谈总结、交流经验,不断增强复杂天气应对能力,提高服务水平。

针对该局实际业务情况,皋兰县气象局制定了学习计划,确定由分管领导或业务技术骨干授课,保证每月至少三次集体学习,并不定期开展业务测试,落实学习制度常态化,确保汛期气象服务工作不出纰漏。(毛立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