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榆中县气象局为备战全省业务竞赛...
. 永登县气象局积极部署旅游节气象...
. 兰州市气象局举办应急管理专题培...
. 永登气象安监消防联合发文加强防...
. 兰州市气象局开展2017年消防...
. 兰州市召开防雷安全监管工作联席...
. 多措并举搞创城 细节入手见实效
. 榆中县气象局传达学习甘肃省第十...
 
皋兰县副县长检查指导气象局汛前准备工作
时间:2017年04月21日 作者:

    近日,皋兰县王建成副县长一行前来皋兰县气象局视察,对汛前气象服务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和指导。

王建成一行参观了气象台及地面业务值班室,仔细听取业务人员通过县级综合业务平台汇报的气象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日前第十五届“黄河奇峡•花漾什川”旅游节期间天气形势做了简要分析。随后在县气象局主要领导的陪同下,王建成对石洞炮点安全作业准备工作及猩湾区域自动气象站运行状况进行了巡视,确保汛期气象服务工作有序开展。

     王建成对县气象局2016年度汛期气象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县气象局在全县应急联动体系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指出,全县气象工作的要点就在于抓住关键性、重大性、突发性的过程环节,加强部门合作,调研地方气象服务需求,尤其在灾害性天气发生时必须预警及时、服务准确,在政府防灾减灾体系中扮演好辅助决策的角色,在全县树立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的部门形象。(朱金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