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兰州市气象局召开第三季度青年论...
. 市气象局组织职工参加创建全国文...
. 兰州市局局长王遂缠调研指导皋兰...
. 市气象局积极参加市直机关“唱响...
. 兰州市局巡察组检查皋兰县局党建...
. 财经观察:中国将继续发挥全球经...
. 国际机构纷纷上调我国经济增速预...
. 皋兰县气象局复评市级文明单位材...
 
兰州市气象局局长王遂缠调研帮扶村扶贫工作
时间:2017年05月25日 作者:

524日,兰州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遂缠带队深入定点帮扶村永登县坪城乡长山河村调研扶贫工作。

王遂缠局长一行先后深入到长山河村实地查看,现场了解贫困村的发展情况,同时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家庭,并对本村种植的大豆等经济作物进行了调研。 随后在村委会召开了由包村干部、驻村工作队以及村领导班子参加的座谈会。详细分析了该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并就相关事项进行了强调。

王遂缠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国务院把精准扶贫提高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多次看扶贫、讲扶贫、亲自抓扶贫。市气象局按照市委的安排,积极协调省妇联向长山河村争取了扶贫项目和资金,专门选派两名科级干部常驻扶贫点,实实在在解决困难群众遇到的问题,明确了今年全年扶贫的工作思路。(王亚军 陈玉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