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气象局局长王遂缠一行看望慰问...
. 市气象局领导检查指导永登工作
. 市气象局新增国家天气站建设工作...
. 兰州市气象局:“一把手”讲党课
. 气象国土部门深化合作 增强地质...
. 兰州:市政府应急办召开智慧气象...
. 永登:县安监局到县气象局检查指...
. 永登科技活动周正式启动 民众体...
 
市文明创建办对市气象局文明创建工作进行考核
时间:2017年07月13日 作者:

2017711日,兰州市创建文明城市第七考核组对兰州市气象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实地考核测评。在魏裕祥组长的带领下,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材料审核和问卷评测的方式。细致认真的对市气象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资料、创建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办公环境等进行了详细考核。

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遂缠从十七个方面向考核组专题汇报了本单位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考核组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考核细则》逐项检查了资料,并组织十九名职工现场答卷测评。考核组认为市气象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序开展、资料准备充分,职工熟悉应知应会,但也有不足之处。希望全局干部职工再接再厉,在巩固已有成绩的基础上,通过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兰州市民公约、兰州市民“三从十不”文明行为规范等,以更高的标准、更强的措施、更大的力度,更圆满地完成创建文明城市任务,迎接文明城市测评验收。

考核组指出,此次测评不仅是一次模拟演练,更是对工作的一种促进,考核结束后,会把发现的问题进行集中反馈以便大家针对性的进行整改,确保顺利通过国家测评。(周晓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