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兰州:全力做好冬季沙尘天气气象...
. 兰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
. 兰州:开展全员消防安全培训
. 兰州:举办老干部重阳文化活动
. 兰州:多部门联合开展农情调查
. 召开退休职工欢送座谈会
. 兰州:精准预报、递进服务,助跑...
. 兰州:召开8.10暴雨天气复盘...
 
市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9年11月14日 作者:

1031日上午,兰州市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遂缠同志主持会议,省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袁志鹏一行到会指导,市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四级调研员、副科以上领导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遂缠围绕调研专题进行交流发言并作题为《新形势下加强全市气象部门人才队伍建设》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课从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才观”、人才队伍建设调研工作开展情况、调研主要成果、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建议等方面,结合主题教育“干事创业敢担当”的目标要求,阐述了新时代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迫切性。王遂缠指出,从自身所具备的发展能力和发展条件上分析,在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气象部门要以应用好现有的人才队伍为出发点,以“育人才,增实力,强基础,促发展”为重点,着力加强高层次学科带头人、业务服务骨干和领导管理人才队伍素质的建设,重点加强适应基层气象业务、服务和科技创新的能力建设,全面提升人才的创新能力。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林分别对焦智慧气象助力农村生态建设、2018年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个课题调研情况进行交流发言并作专题党课。

指导组组长袁志鹏充分肯定兰州市局主题教育前期工作。他指出,兰州市气象局党组高度重视主题教育调研,能够紧扣主题主线、突出问题导向、强化严实作风。袁志鹏对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教育的主线,把交流研讨作为提高初心使命认识、检验学习成效的重要方法,深入讨论交流,提升研讨质量;二是继续紧扣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统筹好四项重点措施的关系,同步推进、学做结合,查改贯通;三是继续深化学习教育,将其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回头看”;五是认真贯彻落实1022日省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上,省局党组书记、局长鲍文中同志提出的四个结合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