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兰州:全力做好冬季沙尘天气气象...
. 兰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
. 兰州:开展全员消防安全培训
. 兰州:举办老干部重阳文化活动
. 兰州:多部门联合开展农情调查
. 召开退休职工欢送座谈会
. 兰州:精准预报、递进服务,助跑...
. 兰州:召开8.10暴雨天气复盘...
 
皋兰县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暨检视问题工作会
时间:2019年11月14日 作者:

115日下午,皋兰县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结果交流会暨检视问题工作会,皋兰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一指导组组长魏至才、指导专员朱玉峰到会指导,皋兰县气象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在大会上作专题发言。

会上,皋兰局领导班子成员先是根据前期各自的调研内容,分别围绕“皋兰县人工影响天气工作现状及改良”、“如何加强基层防灾减灾建设及部门合作”的课题进行了调研成果交流,就调研安排、调研方式、调研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并现场阐释自己剖析的问题原因,相应的提出针对性措施。

随后,班子成员围绕“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结合意见征集情况,对标对表,查摆自身不足与工作短板,尤其是对照“18个是否”的重点,深刻检视自己在工作生活中的不足,现场汇报问题清单和整改方向。

指导组朱玉峰点评指出,皋兰县气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调查研究和检视问题都开展的十分有力,自我发掘的难点、重点问题面多点深,下一步要按照县委的部署安排,结合检视问题情况努力落实为民办实事项目,集中力量抓好8个专项整治工作,紧锣密鼓的行动起来,确保主题教育的现有成果落实落细、改出成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