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兰州:全力做好冬季沙尘天气气象...
. 兰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
. 兰州:开展全员消防安全培训
. 兰州:举办老干部重阳文化活动
. 兰州:多部门联合开展农情调查
. 召开退休职工欢送座谈会
. 兰州:精准预报、递进服务,助跑...
. 兰州:召开8.10暴雨天气复盘...
 
皋兰县气象局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时间:2019年03月11日 作者:

311日上午,皋兰县气象局党支部紧紧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求真务实抓落实。”为主题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会上,通报了前期学习、谈心谈话、查摆问题和整改情况,并向全体职工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同时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实际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主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其他党员一一进行了思想汇报,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最后,严格按程序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对每个党员作出了客观公正的评定。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梳理出了党员不足和短板,明确了整改方向,清晰了工作思路,对下一步的工作更加坚定了信心。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业务改革转型的关键时期,一定要站好岗,履好职,尽到一名党员应尽的义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