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兰州:全力做好冬季沙尘天气气象...
. 兰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
. 兰州:开展全员消防安全培训
. 兰州:举办老干部重阳文化活动
. 兰州:多部门联合开展农情调查
. 召开退休职工欢送座谈会
. 兰州:精准预报、递进服务,助跑...
. 兰州:召开8.10暴雨天气复盘...
 
兰州:召开2019年汛期气象服务动员会
时间:2019年04月17日 作者:

416日上午,兰州市局召开全市汛期气象服务动员会,市、县气象局汛期气象服务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市局设主会场,各县局设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上,业务科通报了全市汛前检查情况,并提出了整改要求;副局长吴红传达了全国、全省气象部门汛期气象服务动员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全市2019年汛期气象服务工作。

局长王遂缠从五个方面对做好今年汛期气象服务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一是组织领导不能掉链子,不能有任何薄弱或潜在的隐患,市县汛期领导小组以及业务人员要全力保障汛期气象服务;二是预警信号时间提前量以及空间精细化落区要再下狠功夫,杜绝各项隐患。三是市县局要做好外部叫应工作。四是要加强人工影响天气作业,各单位要积极做好防雹、增雨工作。五是要做好舆论引导与科普宣传工作。总体全市汛前准备扎实,思想准备到位,各单位要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确保安全度汛。(刘绪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