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兰州:全力做好冬季沙尘天气气象...
. 兰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
. 兰州:开展全员消防安全培训
. 兰州:举办老干部重阳文化活动
. 兰州:多部门联合开展农情调查
. 召开退休职工欢送座谈会
. 兰州:精准预报、递进服务,助跑...
. 兰州:召开8.10暴雨天气复盘...
 
国家局为基层减负工作组到皋兰县气象局调研
时间:2019年05月28日 作者:

524日上午,中国气象局赴基层听取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意见为基层减负工作组一行到皋兰县气象局,专题调研中国气象局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作风问题在基层的具体表现,皋兰局组织专门会议,召集全体在岗干部职工参与。

2019年初,中共中央印发《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并将2019年定为“基层减负年”,中国气象局党组随后印发了《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工作方案》。此次调研活动,亦是气象系统落实基层减负工作的重要举措,调研组采取手机无记名问卷调查和逐个单独访谈等方式,面向皋兰局干部职工听取和收集意见。全体参会人员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针对调研的7各方面问题39个具体表现,如实反映了基层台站日常工作中所涉及的相关内容,为全国气象部门落实基层减负工作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