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局为基层减负工作组到皋兰县...
. 皋兰县气象局开展气象防灾减灾科...
. 榆中顺利完成火箭发射系统年检工...
. 兰州:召开2019年汛期气象服...
. 兰州:市应急管理局到市气象局开...
. 青海省气象台一行考察调研兰州气...
. 兰州市气象局召开全市气象部门落...
. 皋兰县气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
 
永登:推动气象军民融合发展
时间:2019年05月28日 作者:

近日,永登县气象局开展军民融合共建,气象科普进军营活动,通过气象图书捐赠、人工增雨火箭发射讲解演练、座谈交流、参观官兵宿舍及训练场地等形式,有效推动了气象军民深度融合发展。

在座谈交流会上县气象局表示:一是全力支持驻地部队的军事演习活动,有针对性的提供决策气象保障服务和相关气象资料;二是积极配合做好军队装备库防雷装置安全检测;三是将相关责任官兵纳入气象部门预警信息发布平台,以便驻地部队及时掌握气象灾害预警动态,实现预警机制互通,确保应对有备。双方表示,气象与军事活动的相关性很大,应加强沟通交流,共商协议,在非涉密资源范围内,实现功能互补支持、信息高度共享,进一步强化融合发展。

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官兵的科学文化素质,营造了军营科普文化氛围,加深了气象军民彼此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爱民、民拥军、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血肉关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