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兰州:全力做好冬季沙尘天气气象...
. 兰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
. 兰州:开展全员消防安全培训
. 兰州:举办老干部重阳文化活动
. 兰州:多部门联合开展农情调查
. 召开退休职工欢送座谈会
. 兰州:精准预报、递进服务,助跑...
. 兰州:召开8.10暴雨天气复盘...
 
中共榆中县气象局党支部获得“优秀党支部”荣誉称号
时间:2020年03月13日 作者:

 311日下午,中共榆中县农业农村局直属机关党委召开优秀共产党员及优秀党支部表彰会议。中共榆中县气象局党支部荣获2019年度“优秀党支部”称号,同时,党支部书记党宗琴同志也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近年来,中共榆中县气象局党支部始终将党建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在中共兰州市气象局党组和县农业农村局直属机关党委的指导下,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持续抓实抓强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不断强化落实党支部各项工作制度,全面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中共榆中县气象局党支部将以此次获得的荣誉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和带领全体党员奋力拼搏,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基层气象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雍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