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兰州:全力做好冬季沙尘天气气象...
. 兰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
. 兰州:开展全员消防安全培训
. 兰州:举办老干部重阳文化活动
. 兰州:多部门联合开展农情调查
. 召开退休职工欢送座谈会
. 兰州:精准预报、递进服务,助跑...
. 兰州:召开8.10暴雨天气复盘...
 
市气象局中心组开展脱贫攻坚专题学习
时间:2020年04月29日 作者:

428日上午,市气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根据市委统一安排,召开了脱贫攻坚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兰州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遂缠同志主持。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听取“回头看”和成效考核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兰州市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2019年度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意见整改方案》。

会议强调,扎实落实脱贫攻坚任务就是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局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上,全面贯彻落实省局党组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中心组成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重要论述,利用“学习强国”“甘肃党建”强化对学习内容的理解,做到学深悟透。同时要带动全市气象部门干部职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奋勇向前的使命感,以奋发有为的状态完成脱贫攻坚巡视问题的整改任务。(周晓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