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兰州: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 兰州:住建气象联合发布城区暴雨...
. 兰州:全力做好冬季沙尘天气气象...
. 兰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
. 兰州:开展全员消防安全培训
. 兰州:举办老干部重阳文化活动
. 兰州:多部门联合开展农情调查
. 召开退休职工欢送座谈会
 
兰州市气象局参加“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时间:2020年06月09日 作者:

61日上午,甘肃省安委会办公室、兰州市安委会办公室、城关区安委会办公室在兰州市万达广场联合举办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并组织有关单位开展现场咨询,市气象局全程参加有关活动。

今年安全生产月的主题是:“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针对今年安全生产月的主题,兰州市气象局精心准备了气象防灾减灾知识手册、图书、彩页,并派出由4名队员组成的宣传队伍,开展现场咨询。

市气象局展台前,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工作人员热情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乃成龙、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左龙到市气象局展台进行视察指导,对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表示赞赏。

此次的现场咨询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今后,兰州市气象局将一如既往地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为筑牢安全防线积极贡献气象力量。(张国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