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兰州:全力做好冬季沙尘天气气象...
. 兰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
. 兰州:开展全员消防安全培训
. 兰州:举办老干部重阳文化活动
. 兰州:多部门联合开展农情调查
. 召开退休职工欢送座谈会
. 兰州:精准预报、递进服务,助跑...
. 兰州:召开8.10暴雨天气复盘...
 
中国气象局人影安全督查组检查榆中人影安全工作
时间:2020年08月27日 作者:

     824日,中国气象局减灾司一行到榆中县气象局,开展人工影响天气安全督查工作,主要就人影安全隐患排查整改落实情况和人影安全日常管理监管情况开展检查。

    督查组一行人首先对榆中县人影办相关制度的建立、档案资料的归整、弹药库管理、炮弹存放等方面进行了查看,随后随机抽选两个人影作业点进行实地检查,对作业人员的值班值守、作业登记、规章制度的掌握和执行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督查组对榆中县气象局人工影响天气安全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强调要继续严格按照安全标准规范开展人影作业,切实做好应急预案的制定和演练,保障作业装备的及时年检,做好作业人员培训和政审备案,确保人影各项工作稳定、安全、有序、科学的开展。(陈立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