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兰州:全力做好冬季沙尘天气气象...
. 兰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
. 兰州:开展全员消防安全培训
. 兰州:举办老干部重阳文化活动
. 兰州:多部门联合开展农情调查
. 召开退休职工欢送座谈会
. 兰州:精准预报、递进服务,助跑...
. 兰州:召开8.10暴雨天气复盘...
 
兰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民法典》
时间:2020年09月09日 作者:

92日,兰州市气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集体学习《民法典》。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王遂缠主持,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党组成员、副局长吴红领学了《民法典》第三编合同部分。对合同的订立、效力、履行、保全、变更和转让、权利义务终止、违约责任等法律规定进行了学习,针对与日常工作生活关系密切的借款合同、保证合同、租赁合同、建设工程合同、技术合同、物业服务合同等章节进行了重点学习。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谈了感想体会。

与会成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集体学习,加深了对《民法典》出台重要意义的认识和对具体条文的理解,以后工作、生活中要严格依法办事,科学订立合同、严格遵守合同、善于用合同维护自身合法利益,争做知法、守法、用法的模范。(张国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