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兰州:全力做好冬季沙尘天气气象...
. 兰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
. 兰州:开展全员消防安全培训
. 兰州:举办老干部重阳文化活动
. 兰州:多部门联合开展农情调查
. 召开退休职工欢送座谈会
. 兰州:精准预报、递进服务,助跑...
. 兰州:召开8.10暴雨天气复盘...
 
永登:组织开展“铭记历史、珍爱和平”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年09月09日 作者: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93日,在这个庄重、光辉的纪念日来临之际,永登县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铭记历史、珍爱和平”主题党日活动,对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行重温历史、勿忘国耻、振兴中华的爱国主义教育和民族精神教育。

活动伊始,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直播纪念活动。随后,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宣誓。最后,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爱国主义抗战影片《八佰》。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我们每一个中国人都要牢记历史、不忘过去、珍爱和平、开创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永登县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