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兰州:全力做好冬季沙尘天气气象...
. 兰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
. 兰州:开展全员消防安全培训
. 兰州:举办老干部重阳文化活动
. 兰州:多部门联合开展农情调查
. 召开退休职工欢送座谈会
. 兰州:精准预报、递进服务,助跑...
. 兰州:召开8.10暴雨天气复盘...
 
兰州市政府关心和支持兰州气象事业发展
时间:2021年01月05日 作者:

1230日下午,兰州市市委常委、副市长胡俊锋听取了兰州市气象局2021年工作谋划、“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以及《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人工影响天气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专题工作汇报。

胡俊锋表示市政府将继续关心和支持气象事业发展,希望气象部门再接再厉,不断提升预报预测水平和气象防灾减灾能力,为加快全市高质量发展和建设“都会城市、精致兰州”提供更加有力的气象保障。同时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做好“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加强和上级部门和地方单位的沟通衔接,将规划在市政府“十四五”规划的建设工程中有所体现;二是继续做好气象预报预警服务工作,切实发挥好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三是加强与各部门间的沟通与衔接,不断完善防灾减灾部门联动工作、信息共享、联合会商和保障服务机制,将气象灾害预警信号转化为各部门的具体行动措施。(段文广 杨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