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兰州: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 兰州:住建气象联合发布城区暴雨...
. 兰州:全力做好冬季沙尘天气气象...
. 兰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
. 兰州:开展全员消防安全培训
. 兰州:举办老干部重阳文化活动
. 兰州:多部门联合开展农情调查
. 召开退休职工欢送座谈会
 
榆中:参加2021年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时间:2021年10月11日 作者:

       928日,榆中县委、县政府组织举办了榆中县2021年安全生产事故(油气管道)应急救援综合实战演练,榆中县气象局与应急、公安、消防、卫健、兰州管道公司等多部门联合参加演练。

演练模拟违章施工作业导致的油气管道损伤,产生泄露。县政府迅速启动四级应急响应,调动应急救援力量赶赴现场处置。接到应急指令后,榆中县气象局气象监测组与各应急小组密切配合,快速到达事故现场,熟练架设移动气象监测设备,及时报告气象数据和天气预报,为相关单位有效实施事故应急救援和组织撤离疏散提供科学决策依据,圆满完成演练任务。

此次实战演练进一步检验了榆中县气象局在应对突发安全生产事故中应急处置工作的实战水平,提高了部门联合应急反应和处置能力,为有效做好气象应急服务打下坚实基础。(拟稿:雍鹏  审核:姜成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