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兰州:李照荣副局长调研指导兰州...
. 兰州: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 兰州:积极应对2024年首场寒...
. 兰州:举办2023年度重大天气...
. 兰州: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 兰州:住建气象联合发布城区暴雨...
. 兰州:全力做好冬季沙尘天气气象...
. 兰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
 
皋兰:安排业务学习及春运期间工作安排
时间:2021年02月04日 作者:

22日,皋兰县气象局召开会议学习预警信息业务和安排春运期间各项工作任务,全体职工参加。业务人员学习了预警信息发布,规范发布流程和内容,要求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严格按照气象预警信息发布要求,确保预警信息准确、有效发布。对冬季业务可能出现的问题作出预备方案,并对春运期间气象服务、节日值守班等方面作了以下部署。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组成工作领导小组,完善服务方案和应急预案,明确任务分工;二是加强天气会商,全力做好大风、沙尘、强降温、降雪、道路结冰等灾害性天气的监测预报及预警信息发布工作;三是加强24小时应急值守工作,畅通信息报送渠道,有重大气象灾害或突发公共事件发生时,为应急救援提供完善的气象保障服务;四是每天制作《春运气象保障服务专报》,做好气象服务,为社会各界提供第一时间的天气资讯,为春运保驾护航。(韩超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