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兰州:全力做好冬季沙尘天气气象...
. 兰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
. 兰州:开展全员消防安全培训
. 兰州:举办老干部重阳文化活动
. 兰州:多部门联合开展农情调查
. 召开退休职工欢送座谈会
. 兰州:精准预报、递进服务,助跑...
. 兰州:召开8.10暴雨天气复盘...
 
永登:首届“宝贝画天气”绘画大赛隆重举行
时间:2021年03月26日 作者:

323日,永登县首届宝贝画天气绘画大赛颁奖活动在永登县新城区小学隆重举行。

永登县首届“宝贝画天气”绘画大赛由永登县气象局、教育局和科协联合举办,自35日开始,为永登县气象局开展的纪念世界气象日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号召孩子们围绕今年“3.23世界气象日主题海洋,我们的气候和天气,通过以独立绘画创作的形式,鼓励孩子们发挥想像力动手绘出气候变化背景下生活环境的变迁与多彩的未来。自开赛以来,活动受到全县师生的积极响应。

同时,323日,永登县气象局还联合县科协在县政府小广场开展了气象科普宣传进社区活动,现场发放各类气象防灾减灾宣传资料2万余张,为群众答疑解惑和讲解气象科普知识,让广大群众进一步增强了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王斌 侯瑞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