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兰州:全力做好冬季沙尘天气气象...
. 兰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
. 兰州:开展全员消防安全培训
. 兰州:举办老干部重阳文化活动
. 兰州:多部门联合开展农情调查
. 召开退休职工欢送座谈会
. 兰州:精准预报、递进服务,助跑...
. 兰州:召开8.10暴雨天气复盘...
 
兰州:联合开展防雷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时间:2021年03月03日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防雷安全工作,有效预防和减轻雷电灾害发生,31日起,兰州市气象局联合市应急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防雷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检查范围主要有易燃易爆场所:加油站、油库、充气站、石油液化气储备站(库)、炸药库、弹药库、烟花爆竹、化学品仓库、石油化工等。人员密集场所:医院、学校、大型宾馆(饭店)、大型商场、贸易市场、居民小区、车站、码头、办公楼舍、厂房等。雷电易发区内的矿区、旅游景点或者投入使用的建(构)筑物、设施等需要单独安装雷电防护装置的场所。电子信息系统(包括通讯、广播电视、网络等)、电力系统。重大区域性经济开发项目。其它重要场所。做到检查全覆盖,不留死角,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切实消除防雷安全隐患。(办公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