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兰州: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 兰州:积极应对2024年首场寒...
. 兰州:举办2023年度重大天气...
. 兰州: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 兰州:住建气象联合发布城区暴雨...
. 兰州:全力做好冬季沙尘天气气象...
. 兰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
. 兰州:开展全员消防安全培训
 
兰州完成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
时间:2021年04月29日 作者:

   4月19日至23日,兰州市气象局对市局有关单位及三县局进行了2021年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查,并按计划召开了内审组研讨会议和总结会议。

   内审组严格按照甘肃省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文件(2.0版)和2021年内审检查表要求,对各单位运行监控、维护维修、计量检定、装备业务、数据传输、文件管理和人力资源等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询问和检查,对观测场设备、涉氢业务用房、网络设施、消防设施、配电房等基础设施进行了现场检查。检查过程中,内审组现场提出需要补充、改进的工作内容,梳理了内审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有关单位限期整改到位、避免类似问题再次出现。

   此次内部审核,以解决问题、堵塞漏洞、消除隐患为目标,被审核单位按照内审意见,按时完成了整改落实工作,进一步确保了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稳定运行,气象观测数据质量稳步提升,夯实了汛期气象服务工作基础。(朱丹 杨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