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兰州:李照荣副局长调研指导兰州...
. 兰州: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 兰州:积极应对2024年首场寒...
. 兰州:举办2023年度重大天气...
. 兰州: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 兰州:住建气象联合发布城区暴雨...
. 兰州:全力做好冬季沙尘天气气象...
. 兰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
 
兰州:完成汛前业务检查 确保汛期业务稳定运行
时间:2021年04月07日 作者:

323-25日,兰州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鹏带领市局检查组人员,赴三县局及直属业务单位进行了2021年汛前业务检查检查组对各单位汛期气象服务各项准备工作、自查自纠及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检查,以确保汛期业务工作稳定运行。

此次检查内容涵盖气象监测预报预警服务、防灾减灾、装备保障、应急管理及演练、规章制度修订完善、业务流程执行及各类业务平台运行情况等方面,并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现场交流与答疑等方式进行了详细检查。

检查组就开展今年气象服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把汛期气象服务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严格落实责任制,强化值班值守;二是要高度重视汛期气象服务工作,加强对汛期关键性、转折性、灾害性天气的监测,及时、准确地做好短时临近预报及预警信息的发布工作;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此次工作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进行再梳理再分析,逐一整改销号,确保各个环节不出纰漏。(朱丹 杨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