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兰州:全力做好冬季沙尘天气气象...
. 兰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
. 兰州:开展全员消防安全培训
. 兰州:举办老干部重阳文化活动
. 兰州:多部门联合开展农情调查
. 召开退休职工欢送座谈会
. 兰州:精准预报、递进服务,助跑...
. 兰州:召开8.10暴雨天气复盘...
 
兰州市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
时间:2021年04月07日 作者:

近日,兰州市气象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会,市局领导班子及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在前、干在前、走在前;要精心谋划推进,牢固树立“晚干不如早干,要干就干好”的理念,准确把握党中央、中国局、省局和市委的“规定动作”,精心策划好、组织好自选动作,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要抓好工作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以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