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兰州:李照荣副局长调研指导兰州...
. 兰州: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 兰州:积极应对2024年首场寒...
. 兰州:举办2023年度重大天气...
. 兰州: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 兰州:住建气象联合发布城区暴雨...
. 兰州:全力做好冬季沙尘天气气象...
. 兰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
 
兰州:开展“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1年05月13日 作者:

512日上午,兰州市气象局围绕今年全国防灾减灾日活动主题,通过摆放防灾减灾知识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现场气象防灾减灾知识有奖问答互动等形式向社会公众普及雷自然灾害知识和防范应对技能,现场发放防灾减灾知识宣传资料一千余份,宣传品300余份,并接受公众咨询,参与群众达400余人,使“防灾减灾”观念深入人心。同时通过扫码领取奖品的形式,积极向市民推广“兰州气象”微信公众号、“兰州气象”头条号、“兰州预警发布”头条号等智慧气象平台。同时结合春季防雷安全检查、乡村振兴驻村等工作,开展气象防灾减灾宣传科普进企业、进机关、进农村等活动,让气象防灾减灾宣传更加通俗易懂。

通过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增强全社会的风险防范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扩大了气象服务工作的社会影响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张生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