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兰州:全力做好冬季沙尘天气气象...
. 兰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
. 兰州:开展全员消防安全培训
. 兰州:举办老干部重阳文化活动
. 兰州:多部门联合开展农情调查
. 召开退休职工欢送座谈会
. 兰州:精准预报、递进服务,助跑...
. 兰州:召开8.10暴雨天气复盘...
 
兰州市气象局“三加强”助力节约型机关创建
时间:2022年02月16日 作者:

为推动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提高能源资源利用效率,降低机关运行成本,兰州市气象局积极行动,全力打造节约型机关。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把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落到实处,成立以主要领导任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制定创建节约型机关实施方案,将创建指标层层分解落实,做到任务清、职责明,确保各项创建工作落到实处。

二是加强宣传教育。通过微信、LED显示屏、职工会等宣传创建节约型机关的重要意义、主要途径,提高干部职工节能减排意识,引导干部职工带好头、作表率,自觉行动,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充分发挥示范和带动作用。

三是加强绿色行动推进。制定相关节约使用管理制度,推行纸张双面打印,使用节能产品、节水器具、节电灯具,采取有效节水管理措施,营造绿色办公环境,鼓励干部职工践行绿色低碳出行方式,营造绿色办公环境,助力节约型机关创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