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兰州:全力做好冬季沙尘天气气象...
. 兰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
. 兰州:开展全员消防安全培训
. 兰州:举办老干部重阳文化活动
. 兰州:多部门联合开展农情调查
. 召开退休职工欢送座谈会
. 兰州:精准预报、递进服务,助跑...
. 兰州:召开8.10暴雨天气复盘...
 
兰州:专题安排疫情防控和气象服务工作
时间:2022年03月10日 作者:

 

  

38日,兰州市气象局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气象服务工作。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红主持,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兰州疫情情况,传达学习市委市政府相关会议精神,对疫情防控形势下做好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提出六方面要求。一是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压实“四方责任”,切实管好自己的人,确保单位职工平安健康。二是全力做好疫情期间气象服务工作,提出两班不见面排班制,确保服务不中断,秩序不紊乱。三是全力做好物资保障,采购一批必需物资,合理安排好职工生产生活防疫需要。四是切实发挥各级党组织作用,迅速行动起来,配合社区管好局大院。五是及时了解掌握各县局在疫情防控、业务工作开展等方面存在的困难,统筹安排,帮助解决困难。六是各单位要逐日排查职工健康情况,及时做好信息报送。(拟稿:李森,审核:王亚军,发布:詹玉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