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兰州:全力做好冬季沙尘天气气象...
. 兰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
. 兰州:开展全员消防安全培训
. 兰州:举办老干部重阳文化活动
. 兰州:多部门联合开展农情调查
. 召开退休职工欢送座谈会
. 兰州:精准预报、递进服务,助跑...
. 兰州:召开8.10暴雨天气复盘...
 
市气象局举行“基层气象工作3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时间:2022年03月03日 作者:

31日,兰州市气象局举行基层气象工作30纪念章颁发仪式,为工作30年以上职工颁发纪念章。市局局领导、四级调研员、各科室以及三县局主要负责人及获奖章人员参加仪式。

市局局领导为获得纪念奖章的退休干部代表、县局职工代表以及市局在职职工代表一一颁奖。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民向获此荣誉的兰州气象人表示祝贺,感谢他们长期对兰州气象事业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

杨民指出,此次颁发30年工作纪念章,体现了中国气象局党组对长期扎根基层、甘于奉献的一线气象工作者的关爱关怀,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对气象干部人才队伍的一次精神洗礼,鼓励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在担当使命责任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续写气象事业新的篇章。(拟稿:唐薇,审核:王亚军,发布:詹玉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