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兰州:全力做好冬季沙尘天气气象...
. 兰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
. 兰州:开展全员消防安全培训
. 兰州:举办老干部重阳文化活动
. 兰州:多部门联合开展农情调查
. 召开退休职工欢送座谈会
. 兰州:精准预报、递进服务,助跑...
. 兰州:召开8.10暴雨天气复盘...
 
兰州:召开2022年汛期气象服务动员会
时间:2022年04月12日 作者:

48日上午,兰州市气象局召开2022年汛期气象服务动员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民作动员讲话,副局长吴红主持会议,市、县局气象服务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和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中国气象局、甘肃省气象局汛期气象服务动员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防汛抗旱减灾工作部署,分析研判今年汛期气象保障服务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全力以赴做好今年汛期气象服务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组书记、局长杨民作动员讲话,并对全市2022年汛期气象服务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今年汛期气象服务的重要性。二是提升业务质量,推进气象服务高质量发展。三是坚守底线思维,确保全市气象部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四是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最后,副局长吴红针对近期春耕春播、预警发布、人影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拟稿:朱丹 审核:毛立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