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兰州:开展人影培训 夯实安全基...
. 兰州:气象水务共筑防线加强水旱...
. 兰州:开展“岗位大练兵 共建美...
. 榆中:开展汛期业务检查及内部审...
. 兰州:召开2022年汛期气象服...
. 市气象局多渠道开展世界气象日宣...
. 兰州:与农业农村局共商春耕春播...
. 兰州:专题安排疫情防控和气象服...
 
配合做好全省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内审
时间:2022年05月24日 作者:

5月16-17日,甘肃省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内审组第二小组赴兰州开展内部审核,分别赴兰州市气象局、皋兰县气象局审核观测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各受审单位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圆满完成全市审核工作。

内审组严格按照质量管理体系标准相关要求,采取资料查阅、访谈调查、实地查看、抽查考核等多种方式,对市、县气象部门地面观测、气象装备及网络保障、业务管理、文件管理等事项进行实地检查审核。

内审结束后内审组召开专题会议通报审核情况。内审组充分肯定了兰州市局及被抽查县局的质量体系运行情况,表示各单位领导高度重视,管理与业务人员全员参与,仓储管理、采购管理、网络保障等多方面工作颇具亮点、值得借鉴与推广。同时也指出,部分单位在程序文件执行中存在一些理解和落实不到位的情况,并现场开具了不符合项和观察建议项。

会上,兰州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民要求相关单位持续补短板、强弱项,对照内审组指出的不符合项和建议项制定整改计划,明确整改时限,尽快完成整改。同时,要求未被抽查县局对照此次内审情况开展全面系统梳理自查不断规范和强化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运行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