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兰州:全力做好冬季沙尘天气气象...
. 兰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
. 兰州:开展全员消防安全培训
. 兰州:举办老干部重阳文化活动
. 兰州:多部门联合开展农情调查
. 召开退休职工欢送座谈会
. 兰州:精准预报、递进服务,助跑...
. 兰州:召开8.10暴雨天气复盘...
 
兰州:开展人影培训 夯实安全基础
时间:2022年06月01日 作者:

为提高人影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作业水平,确保防灾减灾工作顺利开展。525—27日,兰州市人影办在市城建培训中心举办全市人工影响天气安全管理培训班,兰州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民同志出席培训班并讲话。培训班邀请省人影办和兰州北方机电有限公司相关专家进行现场授课,全市三县五区人影业务管理人员、指挥人员和作业人员共49名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采取理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授课方式,既有人影安全管理制度、安全作业规范讲座,又有人影装备现场实际操作训练环节,取得良好效果。

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人影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提升了操作技能与故障处理能力,为今后更加科学、安全、高效开展人工增雨防雹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拟稿人:刘燕  审核:李宁刚  发布:詹玉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