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兰州:全力做好冬季沙尘天气气象...
. 兰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
. 兰州:开展全员消防安全培训
. 兰州:举办老干部重阳文化活动
. 兰州:多部门联合开展农情调查
. 召开退休职工欢送座谈会
. 兰州:精准预报、递进服务,助跑...
. 兰州:召开8.10暴雨天气复盘...
 
皋兰:县委书记调研指导气象工作
时间:2022年08月09日 作者:

84日上午,皋兰县委书记康石赴县气象局调研指导汛期气象服务工作。

康石详细了解了皋兰前期天气实况、近期天气过程预报以及历年气象要素特征。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对各项气象观测仪器设备运行情况、观测数据在全县农业生产、交通运输、城镇运行等领域的应用作了说明,随后对业务平面、强对流天气预报预警流程、灾害性天气分级防御、叫应服务和跟踪滚动服务的应对流程也做了汇报。

康石对汛期气象工作表示肯定,认为县气象部门信息化水平高,人员装备配置优良,汛期气象预报预警服务准确及时,对全县防汛抗旱减灾和疫情防控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进入“七下八上”后,皋兰强对流天气高发,多次出现短时强降水和冰雹天气,部分农作物损失惨重,希望气象部门要再接再厉,加强值班值守,为政府防汛减灾决策提供准确的信息支撑,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拟稿:朱金国 审核:谭天燕 发布:詹玉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