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兰州:召开2019年全市气象局...
. 春运返程高峰,永登道路结冰需防...
. 兰州市气象局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
. 皋兰县气象局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 兰州市局业务科检查永登地面观测...
. 永登加强农业气象业务学习
. 皋兰:完成地面综合观测业务软件...
. 榆中:学习传达全市气象局长工作...
 
兰州市气象局党支部召开第二季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7年07月13日 作者:

为进一步推动兰州市气象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工作,落实甘肃省气象局“聚力创新促发展”活动,提升全市气象部门业务工作能力,市气象局机关党支部近期召开了以“强化首位意识,聚力创新促发展” 为主题的第二季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遂缠同志主持。

为提高这次组织生活会的质量,党支部严格按照《兰州市直机关党员组织生活会制度实施细则》(兰直党发[2017]29号)文件要求,六月初开始按程序逐项落实会前各项准备工作。局领导班子对分管工作范围内的党员开展了“一对一谈心谈话”,切实做到六个谈透。各位党员也紧紧围绕“强化首位意识,聚力创新促发展”的主题,结合本职工作,以促进兰州市气象事业现代化建设为目标,积极认真的撰写了发言提纲,查找了个人在气象业务创新工作中的长处与不足,对发现的问题均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

会议中,党员们发言积极,紧紧围绕主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批评内容以具体事例点到具体人具体问题,就事论事,气氛热烈,真正达到了既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又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党员们表示,作为兰州气象创新工作的践行者、坚定支持者,在下半年的工作中将勇挑重担、发挥创新才能,全力推进全局气象现代化建设。(周晓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