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兰州:开展世界气象日“气候行动...
. 兰州市气象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兰州:兰州市气象台积极应对2月...
. 兰州:李照荣副局长调研指导兰州...
. 兰州: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 兰州:积极应对2024年首场寒...
. 兰州:举办2023年度重大天气...
. 兰州: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兰州: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24年02月07日 作者:

2月6日,春节假期即将来临之际,兰州市气象局组织对各单位重点区域和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检查,确保节日期间各项业务平稳运行,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红带队先后查看了气象业务平台、网络机房及办公楼内消防、电梯等安全生产重点部位,仔细询问相关责任人,重点检查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要求相关责任单位限期采取有效措施尽快落实整改,彻底消除安全生产隐患。

检查组要求,安全生产工作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更不能抱有侥幸心理,要严格按照气象部门及市委市政府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执行节假日值班值守制度,做到责任落实到岗、落实到人,全力做好气象保障服务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各岗位工作安全有序,度过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拟稿:赵淑琦 审核:吕泽 发布:赵淑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