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兰州: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 兰州:住建气象联合发布城区暴雨...
. 兰州:全力做好冬季沙尘天气气象...
. 兰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
. 兰州:开展全员消防安全培训
. 兰州:举办老干部重阳文化活动
. 兰州:多部门联合开展农情调查
. 召开退休职工欢送座谈会
 
兰州:举办2023年度重大天气复盘技术交流会
时间:2024年01月19日 作者:

为进一步凝练2023年天气气候特征、总结预报服务经验、推动预报预警能力和递进式服务水平持续提升,1月10日上午,兰州市气象局组织召开“2023年度重大天气复盘技术交流会”,市县全体业务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交流会聚焦2023年度重大天气气候事件,围绕全年具有代表性的暴雨、沙尘、干旱、暴雪等灾害性天气过程,针对气候背景、环流形势、环境和中尺度特征、模式可预报性、递进式服务流程及叫应联动等方面进行深入剖析,并对预报预警服务工作过程中的成功经验和短板不足展开积极探讨。

此次年度天气复盘技术交流会为业务人员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总结凝练了预报经验,进一步促进预报业务人才队伍成长和预报预警服务能力提升,为持续做好常态化的气象保障工作夯实基础。(拟稿:苟浩锋  审核:茹建波  发布:赵淑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