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兰州:全力做好冬季沙尘天气气象...
. 兰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
. 兰州:开展全员消防安全培训
. 兰州:举办老干部重阳文化活动
. 兰州:多部门联合开展农情调查
. 召开退休职工欢送座谈会
. 兰州:精准预报、递进服务,助跑...
. 兰州:召开8.10暴雨天气复盘...
 
兰州:多部门联合开展农情调查
时间:2023年10月20日 作者:

10月7日下午,兰州市大部出现强对流天气,其中城关东北部、安宁东部及榆中出现小冰雹及雷暴大风。目前正处于秋收秋种的关键期,为了更好地了解风雹天气对农作物的影响,8日上午兰州市农业农村局、兰州市气象局、榆中县气象局及保险公司前往榆中三角城丁官营乡开展农情调查。

各部门人员针对花椰菜、青笋、白菜等粮食经济作物的收获,前期连阴雨天气、冰雹等农业气象灾害防御及影响,病虫害监测防治等相关情况开展现场调查。农业保险机构现场勘查,核实灾情,开展农业保险理赔,全面落实好农业保险政策,最大程度减轻灾害损失。

气象部门将在此次调查的基础上,继续加强与农业农村部门的工作联动,进一步做好联合调查、联合监测、联合会商、联合发布预警,做实农业防灾减灾工作。(拟稿:尚子溦 审核:张生财 发布:唐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