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兰州:举办2023年度重大天气...
. 兰州: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 兰州:住建气象联合发布城区暴雨...
. 兰州:全力做好冬季沙尘天气气象...
. 兰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
. 兰州:开展全员消防安全培训
. 兰州:举办老干部重阳文化活动
. 兰州:多部门联合开展农情调查
 
兰州:召开8.10暴雨天气复盘交流会
时间:2023年09月13日 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暴雨灾害天气应急处置能力,8月31日兰州市局组织召开市县两级8.10暴雨天气复盘交流视频会。业务科、气象服务中心、人影办、气象台及三县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复盘交流会上围绕此次过程发生的环流背景、暴雨成因、可预报性分析、递进式预报预警服务开展及叫应情况进行了复盘,并且提出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加强短时临近预报的能力,提高对新资料、新平台的运用能力,及时开展复杂、典型天气的复盘总结。

会议对本次复盘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灾害性天气预报预警能力;二是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气象服务的敏锐性,完善气象服务流程;三是要加强与外部门信息互联互通,切实提高应急处置工作成效;四是要切实增强做好防汛抗旱气象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全力以赴做好今年后汛期气象服务工作。(拟稿:尚子溦  审核:茹建波  发布:唐莹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