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兰州:积极应对2024年首场寒...
. 兰州:举办2023年度重大天气...
. 兰州: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 兰州:住建气象联合发布城区暴雨...
. 兰州:全力做好冬季沙尘天气气象...
. 兰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
. 兰州:开展全员消防安全培训
. 兰州:举办老干部重阳文化活动
 
兰州:举办老干部重阳文化活动
时间:2023年11月02日 作者:

传统佳节"九九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养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关心关爱老干部,10月20日,兰州市气象局举办老干部重阳文化活动,邀请退休老领导、老干部参观兰州市气象局新址办公大楼,共度传统佳节。

老干部们参观了气象科普展厅、气象业务平台和办公场所。面对气象科技成果和迭代更新的现代化气象设备,老干部们感慨万千,由衷赞叹气象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效。


座谈会上,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民向老干部介绍了兰州市气象局机构、人员情况及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情况。他指出,兰州市气象局工作成绩的取得,凝聚了各位老干部的心血和汗水。老干部们为兰州市气象局的发展呕心沥血,做出杰出的贡献,为兰州气象事业的发展提供了坚强的后盾和支持。最后,市局领导向老干部们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并送上节日问候,祝福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拟稿:赵淑琦 审核:吕泽 发布:赵淑琦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