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兰州:全力做好冬季沙尘天气气象...
. 兰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
. 兰州:开展全员消防安全培训
. 兰州:举办老干部重阳文化活动
. 兰州:多部门联合开展农情调查
. 召开退休职工欢送座谈会
. 兰州:精准预报、递进服务,助跑...
. 兰州:召开8.10暴雨天气复盘...
 
市气象局助力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时间:2020年08月07日 作者:

近期,兰州市气象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志愿者积极组织开展各类文明活动,为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气象力量。

活动一:召开联席会议

积极和秀川街道办及包抓社区沟通,召开联席会议,统一思路,一是找出当前文明创建工作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有效可行的解决意见和措施;二是明确职责任务,双方党组织积极参与社区共驻共建工作,真正做到有效整合辖区各种组织资源,实现组织共建、资源共享、共同服务群众,共建美好家园。

活动二:开展文明交通劝导

每周组织党员志愿者到秀川丁字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党员志愿者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文明语言劝导不文明行为,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引导更多的人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行动中。

活动三: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健步走活动

分为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健步走活动、黄河沿线死角垃圾的清理、河滩地巡查等内容。在美丽的滨河路“风情线”上,党员志愿者身穿“文明创建,志愿服务”黄色马甲,向群众宣传“低碳出行、助力创文、文明景区、你我共创”的创城知识,发放环保购物袋、垃圾分类等宣传物品。

活动四:在局机关大院营造文明创建氛围

组织干部职工打扫清理局大院环境卫生;更换、增加了局大院有关文明创建工作的最新宣传画板和横幅;在各办公室、楼道内增加了禁止吸烟标识;各科室向职工二次传达市上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开展问卷调查,积极营造文明创建工作氛围。(兰州市气象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