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兰州:住建气象联合发布城区暴雨...
. 兰州:全力做好冬季沙尘天气气象...
. 兰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
. 兰州:开展全员消防安全培训
. 兰州:举办老干部重阳文化活动
. 兰州:多部门联合开展农情调查
. 召开退休职工欢送座谈会
. 兰州:精准预报、递进服务,助跑...
 
兰州:举办人影安全管理培训班
时间:2023年05月06日 作者:

    4月26日—28日,兰州市人影办在市城建培训中心举办全市人工影响天气安全管理培训班,邀请省人影办和兰州北方机电有限公司相关专家进行现场授课,全市三县五区人影业务管理人员、指挥人员和作业人员共45名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理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授课方式。理论培训内容包括人工影响天气基本原理、人影作业装备技术性能、人影安全生产分析及人影安全风险隐患排查等相关知识。实际操作由技术专家为学员演示讲解人影高炮、火箭的构造原理、操作流程、日常维护等,并安排现场实际操作训练环节,学员依次按照规程进行了实操练习。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人影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提升了操作技能与故障处理能力,为今年更加科学、安全、高效开展人工增雨防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